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他说的 :)

他说他现在把心交给我了,
他说他要我保护他的心,
他说他的心已经伤过一次,
他说不希望也不想再受到第二次的伤害..

我说我的心也交给你了,
我说只要你不伤害我,我就会保护你的心,
我说我知道你的心曾经受过伤害,
我说我不会让你再受多一的次伤害..

你说是我这一只猴子拐走你这只老鼠,
你说我这只猴子大大只欺负你这只小小只的老鼠,
你说我这只猴子喜欢光明正大偷你只老鼠的东西,
你说我这只猴子只要你这只老鼠不在就会通山走(你在抱怨吗?) :P

我说明明当初是你这只老鼠用诡计骗走我这只纯真的猴子的,
我说明明是你这只老鼠心甘情愿让我欺负你的:D
我说明明是你这只老鼠巴不得我来偷你的东西,
我说你明知道我就是一只猴子就爱到处走到处玩到处看这个才是原本的我 :)


虽然我们说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希望我们能说更多的更多,
不会停止地说着我们的故事..
我甚至希望你能说出你和她之前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是坦白的人不会说谎所以我等那天你清楚坦白的向我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eed me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