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R.I.P..

is a fxxking moody ..
17/11/2011
一个在新年常常预备让我们欺负的哥哥走了..
他说回来借我肩膀,
你说的话简短
但是我感动
在这段时间
发生那么多事情
强忍了那么多天的眼泪
终于流了..
18/1/2011
早上我的眼睛睁不开
不能长久性的见阳光
要慢慢适应
今天要把他火化了..
做着仪式
我知道我不应该流眼泪
我应该帮忙照顾小的
但是
我忍不住
太突然了
谁接受得了?
ah boy哥哥才说星期日你打电话叫他们order新年烟花
可是个没几天
你就反悔了
订了的烟花,
你不来放,你很不负责人哈
做么你要放飞机?

阿婆呢?
怎么办,
他从小看到你大的,
你舍得?

当天你应该知道自己不太行了
所以叫同事带你去见阿婆最后一面

但是为什么你不要坚持下去
为什么你要在车上翻眼吐白沫

坚持点
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为什么人总是要在下定决心做好人了
才把他们带回去?

到你走了
我们才惊觉
原来我们没有你的任何一张照片

够讽刺吧
够可悲吧

原来总是要等失去了才知道
有多重要

失去了才知道人有多渺小

我从来就没有叫过你一声大哥
现在要叫也叫不及了吧?
大哥..

连你的名字我们都不太清楚
但是现在我清楚了
黄永生
我会记得这个名字

因为你是我的大哥
虽然不同姓
但是学wuwa哥哥说的一样
我们都是同一个厂出来的

所以你永远是我的大哥

以前对你的无礼
真的抱歉了
现在都说不及了吧?
对不起
听不到了吧
迟了吧..

明天我将会去拜祭你,
你一定要安息投胎去..

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eed me :)
thx ~